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3:00 沈阳网-沈阳晚报

  在昨天进行的日本羽毛球赛男单半决赛中,林丹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庆祝了自己的23岁生日,他仅用33分钟就以2比0战胜三号种子盖德。林丹将在决赛中对阵陶菲克,这对世界羽坛上的冤家死对头将又一次在决赛中相遇。陶菲克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同样以2比0完胜马来西亚第一男单李宗伟。

  轻松的胜利让陶菲克面对林丹增加了不少底气,他说:“我在汤姆斯杯和香港羽毛
球公开赛1/4决赛都输给了林丹,我希望明天决赛当我站在赛场上的时候,能够表现得像今天这样,打出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

  面对陶菲克的挑战,林丹毫不示弱:“陶菲克是奥运冠军,而且去年还拿下了世锦赛冠军,和他比赛将会非常艰苦。”林丹说道:“我仅仅希望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并最终成为胜利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