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畅遗憾停赛韩鹏发誓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43 舜网-济南时报

  今天的鲁辽之战,泰山队后防大闸、队长舒畅因累计四张黄牌将无缘比赛,对此他深表遗憾:“明天是我们队最后一个主场,我非常希望能披挂上场,表达一下心意,感谢山东球迷对我本人和我们全队的支持。”

  舒畅说,山东球迷是世界上最棒的,多年来一直是鲁能泰山的坚强后盾,为球队创造佳绩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们与球迷心连心,今年我们提前六轮夺冠,也有家乡球迷的一
份功劳。遗憾的是明天我不能上场,只能在场下为队友加油,与球迷朋友分享快乐。前三个赛季,我出场次数最多,一场也没有落下。上一场打申花,我们损失很大,输了球不说,我还得了一张黄牌,导致这场比赛停赛。”舒畅至今还懊悔对申花一战自己得的那张黄牌很不划算。

  韩鹏前天晚上从国家队归队之后,便蒙头大睡,倒时差恢复体能。昨天下午韩鹏便投入训练,感觉体能恢复还不错,今天上场体能没有任何问题。韩鹏说:“我们这次回来,转了三次飞机,身体很疲劳,加上五小时候的时差,刚回到济南时感觉很累,现在恢复得差不多了。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没有理由不赢。山东的球迷太好了,答谢球迷最好的礼物就是胜利。对于我个人来说就是进球,我希望明天能进一个球,这样才算对得起球迷。”

  韩鹏在联赛前28轮一共进了9个球,如果在对辽宁时能再进一个,就可以称得上是“十全十美”了。(记者 王兴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