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琛挑落美因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3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4日讯(记者 罗宁)北京时间今天,德甲联赛第七轮先战7场,“升班马”亚琛在客场以3:1力克美因茨。

  坐镇主场的美因茨尽管掌握着进攻的主动权,并在第29分钟时由后卫马尔科先下一城,但亚琛却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在随后的9分钟内两度洞穿对方大门。第33分钟,施特尔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其队友勒斯勒尔又在第38分钟远射破门。一球落后的美因茨为追平
比分大举进攻,但却屡次错失良机,反而忙中出错被对手一击致命——第78分钟时,亚琛又入一球,3:1锁定胜局。

  其他场次比分为(主队在前):波鸿0:6不来梅、汉诺威1:1法兰克福、拜仁4:2柏林赫塔、汉堡1:2沙尔克04、斯图加特3:0勒沃库森、门兴3:1沃尔夫斯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