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迟到的开门红”不好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33 舜网-济南时报

  随着王晗等队员的退役,上个赛季勉强跻身CBA北区四强的吉林队曾被认为是实力下降最多的球队之一。那么,在惜败于辽宁没能获得首个主场胜利后,山东黄金男篮能在吉林队这只“东北虎”身上获得迟到的“开门红”吗?

  这个迟到的“开门红”,不容易拿。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昨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表示:“上一场对阵辽宁时‘开门红’没有实现,球队输得太遗憾,但全队的气势已经开
始打出来了。吉林队与上赛季相比,很多球员都退役或离开,他们的实力有所下降,但黄金男篮对阵吉林队并没有什么优势而言,15日的比赛我们还要立足于拼,只要我们抑制住对手的特点同时发挥了我们的优点,我们就有信心获得胜利”

  吉林队前天以78:87客场输给了江苏队,昨天下午2点45分抵达济南。在宾馆稍事休整后,吉林队就赶往山东省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在这次公开的训练中,吉林队主教练张晓春看来准备很充分,他大叫着黄金男篮队员的名字:你,33号(赫维);你,陈晓东……黄金

男篮的赫维已经成为各队注意的对象,张晓春甚至自己拿球演示赫维背对球筐运球突破上篮的动作,他给内线球员讲解赫维进攻和站位的特点。在进攻练习中,他演练最多的是破解联防的战术,这也是针对黄金男篮的战术特点而做的。

  一场抑制与反抑制的比赛,届时,就看谁能坚持到最后了。(记者 白鹏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