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发怒 逆转维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想了解英超“红魔”生气的样子吗?看看北京时间昨晚的英超第8轮的首场比赛就知道了。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曼联在维冈的主场怒发冲冠,凭借维迪奇、萨哈和索尔斯克亚的进球,以3∶1逆转取胜。

  曼联虽然在上赛季对阵维冈三战全胜,但客场攻入惟一进球的C·罗纳尔多却因伤缺阵,这似乎给曼联的客场之旅蒙上了阴影。开场仅5分钟,埃弗拉后场手球犯规,维冈前场
任意球配合,基尔巴尼横拨皮球,拜恩斯面对斯科尔斯的迎球封堵左脚大力抽射,范德萨虽然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不过随后老辣的曼联发怒了,开始了大反攻。第62分钟,替补上场的吉格斯开出任意球,塞尔维亚国脚维迪奇在距球门7米处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吹响了“红魔”反攻的号角。仅仅4分钟之后,萨哈接鲁尼挑传,于门前5米处铲射破网,将比分反超。伤停补时阶段,8场比赛593分钟没有进球的鲁尼再次助攻,索尔斯克亚低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1。

  其余比赛结果为:阿森纳3∶0沃特福德,维拉1∶1热刺,

利物浦1∶1布莱克本,曼城0∶0谢联,米堡2∶1埃弗顿,朴茨茅斯2∶0西汉姆联。

  

德甲 波鸿0∶6不莱梅,汉诺威1∶1法兰克福,拜仁4∶2柏林赫塔,
汉堡
1∶2沙尔克04,斯图加特3∶0勒沃库森,门兴3∶1沃尔夫斯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