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齐奥深陷违规转会交易 意警方连发九道逮捕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意大利警方昨天宣布,他们已经发出了9道逮捕令,准备将在拉齐奥球员转会中做手脚侵吞款项的嫌疑人抓获。

  警方发言人宣称,经过周密的调查,他们发现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起球员转会运作中,虽然由于转会双方未能达成一致而导致转会失败,但拉齐奥俱乐部却莫明其妙的流失了一笔数额高达这次转会费金额34%的款项。警方经过调查,已经锁定了9名犯罪嫌疑人,认定
他们在这起转会中做了手脚,侵吞了俱乐部的财产。因此,意大利警方发出9道逮捕令,意在将这几名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对于这9名嫌疑人的名字,警方并没有吐露。而关于这起莫明其妙的转会双方和当事球员,警方也是绝口不提。但是,已经被丑闻深深伤害的意大利足球,在刚刚经历了欧锦赛预选赛两连胜的强心剂之后,又被在刚刚愈合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被卷入到这起丑闻中的拉齐奥俱乐部本赛季可谓多灾多难。因卷入“电话门”丑闻,本来获得联盟杯参赛资格的蓝鹰军团,不但被硬生生剥夺了欧战资格,还险遭降级厄运。在经过上诉之后,虽然最终留在了甲级,但却背上了11分的负分债务,新赛季不得不为保级而战,突遭的处罚和变故,让蓝鹰在赛季之初就遭遇了两连败,保级形势堪忧。

  本来关于“电话门”三审将给涉嫌球队减刑的消息,让拉齐奥又看到了翻身的希望,可这回却再次陷入丑闻之中……(流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