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爵爷庇护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在英格兰客场负于克罗地亚后,作为主力前锋的鲁尼受到了铺天盖地的指责,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昨天表示了对自己弟子的支持。

  弗格森说:“为什么这么多的人会认为英格兰能轻松击败克罗地亚呢?他们不是已经在主场保持了14年不输球么?”

  弗格森认为鲁尼的低迷有多种原因。首先上赛季的脚部骨折伤势令其没能够在夏季进行充分的调整恢复,其次新赛季前的红牌禁赛事件也造成了他的慢热。“他还只有20岁,我们要注意到这一点,在这个年纪,舆论很可能会对他造成干扰。他需要集中精力,排除不必要的干扰,”弗格森说,“我们应该做的是帮助他找到状态,而不是制造出不利于他的氛围。”(睦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