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世锦赛预赛中国男团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0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2006体操世锦赛在丹麦阿胡斯进行了首日的男子团体资格赛第一、二组的比赛。中国队在预赛中表现出色,以370.450分的成绩力压同小组的日本列小组第一,这个成绩比第一组第一名俄罗斯队也高出了5.05分。

  中国男子体操队与日本、挪威、荷兰、以色列和白俄罗斯被分在第二组。在六个项目的较量中,中国小伙子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在鞍马、双杠和跳马这三项得分上保持领先。
但中国队开场并没有发挥好,首先进行的是自由体操的比赛,中国队出场的是杨威、梁富亮、陈一冰、冯敬和邹凯,杨威全场发挥不佳,仅得到13.950分,虽然小将邹凯获得了中国队全场最高分15.750分,首个项目后中国队仍只暂时排第四。不过,中国选手很快在第二个项目鞍马上找回自信,追到总分第一的位置上。接下来,中国选手的突出表现足以让中国队的团体总分超出其他强手而暂列第一。另外在个人总成绩上,杨威以92.600分暂列第二,陈一冰92.475分列第三,冯敬91.725分列第四,日本选手富田洋之六个项目发挥非常均衡,目前以93.525分暂列第一。

  在此前进行的第一组比赛中,昔日劲旅俄罗斯队有了复苏的迹象,他们以365.400的总分暂时排在小组第一位。在第一组比赛中,韩国人梁泰荣成为了第一个得分超过16分的体操运动员。而在梁之后,俄罗斯选手萨夫什金在吊环项目上获得了本次比赛到目前为止的最高分———16.475分。

  (落花)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