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二队”初现杀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00 重庆晚报

  虽然绝对主力麦迪和阿尔斯通等人昨役均披挂上阵,不过绝大部分时间里拼杀在一线的还是那些刚刚入队的新人,通过昨日的实战检验,被范甘迪寄予厚望的“火箭二队”的威力开始显现,这对火箭的新赛季无疑是一个极好的信号。

  和季前赛首战一样,麦迪昨日也仅只打了17分钟,他甚至在整个下半场都没有亮相,范甘迪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二、三线替补球员。其中,小将赫德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0分钟
出场时间。此外,斯奈德、诺瓦克均打了26分钟,帕吉特和卢卡斯也分别有22和18分钟的出场机会。在整个下半场,除阿尔斯通、巴蒂尔短暂出场外,火箭的替补在大部分时间里担当了顶梁柱的作用。

  在经过季前赛首战的摇摆后,昨日的火箭替补们似乎也渐渐找到了感觉,其中赫德最为风光,他以20分、6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场最佳数据成为昨役火箭最耀眼的人物;而首战表现一般的斯奈德和卢卡斯也分别有15分和14分进账。此外,海耶斯、诺瓦克和帕吉特也在场上有闪亮之处。特别是在下半场

麦迪等绝对主力下场后,
火箭
的替补们仍有不错发挥,他们成功顶住了东道主的反扑压力,显示了一定的攻击水准。

  尽管火箭昨役的对手实力相对平庸,但火箭这批二、三线球员的表现也的确可圈可点。“火箭二队”渐显威力,无疑将在相当程度上提升火箭的整体实力,让人看到了火箭常规赛的希望。

  记者 古文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