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高层否认追求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意大利与西班牙媒体关于AC米兰追求罗纳尔迪尼奥的炒作越来越热,在引证般推出米兰搞定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经纪人)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了这惊天转会的可行性,不过就在“欧洲体育”等煞有其事地推出“米兰导演小罗追逐战”后不久,红黑军团掌门人加里亚尼就出面对此事进行了全盘否认。

  “我们的目标球员是有条件的,那就是我们希望其也能有来米兰踢球的想法,但现
在罗纳尔迪尼奥是彻彻底底的巴塞罗那球员,他也将继续留在巴塞罗那。”加里亚尼说,“巴塞罗那根本没有兴趣转让这位球员,所以我们也没同他们再进行联系。”在光头副主席的这番讲话之前不久,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在本周五刚刚表示:米兰是有可能在2008年得到当前足坛头号球星的。

  为了进一步证明AC米兰不想对罗纳尔迪尼奥穷追猛打,加里亚尼特别举出了皇马追求卡卡的例子,表示米兰对皇马的做法很反感,自身决不会也犯同样的问题,“我们可不想制造任何的麻烦。”加里亚尼说。(阿虎)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