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选手始终“友谊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家老小上阵助威,“平民奥运梦”魅力可见一斑。本报记者徐延春摄

  本报讯比赛气氛固然热烈,但是更多的是友谊。名单出来以后,出线的选手们迅速互相联系,交起了朋友。

  选手吴晓栋告诉记者,初赛当天他和北京来的烟台女孩赵翀、还有岳远翔等人成了
朋友。中午的时候,几个人凑在一起吃了顿饭,作为相识的纪念。“当时我们几个感觉特好,果然一起出线了,值得庆贺”。

  热心大姐栾芳得知自己出线以后,非常高兴。很快给记者打来电话,打听其他几位选手的电话。“他们几个跟我一起参赛的,要一并祝贺祝贺他们!”虽然这些选手的年龄只有她一半大,但是栾芳已经把他们当成了自己的忘年交。

  男生吴迪和女生吴迪之间的联系颇费了些周折,其中选手王辰帮了不少忙。王辰与男生吴迪是同学校的校友,她先来到学校广播站径直找到了男生吴迪,后来又多方打听女生吴迪的电话,终于促成了两个人的联系。“让他们通通话,互相鼓励一下。”


记者 李康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