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23 新京报

  能够进行分组对抗,至少将参加1场季前赛

  本报讯 上赛季的“得分王”终于回来了!此前因伤接连缺席训练和热身赛的科比,终于在本周五回到了湖人的训练场上。目前,科比还没有确定自己复出参赛的具体时间,但应该不会错过接下来的正式比赛。

  由于在今年7月进行了膝部手术,科比没有代表梦七队参加世锦赛。在过去的几个月内,他一直处于伤势恢复阶段,已经错过了湖人此前的两场季前赛。不过科比并没有让关心他的球迷继续等待,本周五,他回到湖人参加了膝伤手术后的第一场训练。

  在训练过程中,科比参加了5对5对抗,还进行了其他一些单项训练。训练结束后,科比表示自己的感觉十分良好:“我参加了部分训练项目,感觉真是太棒了!”不过科比也承认,自己尚未回到最佳状态,仍然处于恢复之中。“为了能够尽早上场参赛,我已经付出了很多努力。不过现在主要还是让自己的腿有机会活动一下,有些动作还是会受影响。”目前负责球队训练的助理教练兰比斯认为,科比的到来将提升全队士气。

  接下来的几天,湖人将前往拉斯维加斯接连迎战太阳和国王。科比透露,自己将随队前往,但并不确定是否会上场。在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湖人还剩下三场季前赛,科比表示至少将参加一场季前赛,从而确保自己可以在新赛季前及时找回手感。(方正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