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 胜维冈鲁尼是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英超第8轮昨天开战,客场作战的曼联3比1战胜维冈。鲁尼虽然没有进球,但他为球队奉献两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开场仅5分钟,维冈就利用前场任意球由后卫拜恩斯劲射破网,1比 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但进入下半场后,曼联完全控制了局势,第61分钟,维迪奇禁区内头球扳平比分。仅4分钟后,鲁尼传中,跟进的萨哈倒地扫射,球应声入网,曼联2比1反超。补时阶
段,鲁尼在右路的脚跟传球给索尔斯克亚创造机会,后者晃开后卫防守一脚低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

  曼联本场比赛的最大收获是鲁尼的“回归”。这位英格兰强力前锋自世界杯之后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两条战线上均状态平平,但他本场比赛表现活跃,让维冈防线头疼不已,两次助攻更是表现出良好的大局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