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射鹰”取新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0:30 北京晨报

  姚明缺阵 海德撑局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火箭队以107比93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取得新赛季季前赛首场胜利。小将卢瑟·海德成为全场最耀眼的球员,贡献全场最高分20分、5次助攻。而且他在场上打控球后卫期间,一度帮助火箭队取得27分的领先优势。麦蒂只打了半场比赛,得13分5个篮板。姚明因为脚伤依旧没有上场。

  火箭队开场取得领先,并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5分07秒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一节火箭以32比20领先,半场结束时他们的优势达到15分之多,第四节开始时老鹰已经是以64比84落后。在比赛结束前3分55秒时老鹰队一度将比分追到86比93,但是火箭此后连续三次在内线进攻得手,先是海德完成一次扣篮,紧接着又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卢卡斯三世的上篮直接宣告了老鹰队的死亡。

  全场比赛火箭的命中率高达49%,而老鹰队为42%,火箭在篮板球上也是44比33占据绝对优势,此外他们的三分球也比老鹰队多投中11个。

  NBA季前赛战报

  雄鹿 104比100 山猫

  魔术 100比85 黄蜂

  活塞 101比96

森林狼

  骑士 91比82 凯尔特人

  网 97比111 尼克斯

  老鹰 93比107

火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