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勇与布拉特共商2007女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21:2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0月14日讯记者张雨报道:中国足协副主席、2007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南勇及常务副秘书长王彬等一行四人于今天启程,前往瑞士参加国际足联女子委员会会议,在16日举行的会议上,中国组委会将向所有委员汇报07女足世界杯筹备工作。据悉,国际足联女子委员会委员、中国足协外事部副部长卢婷也将与会。

  国际足联女子委员会会议是一年一度的讨论世界女子足球发展的会议,今年的会议
对于中国组委会意义重大,这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首次以中国组委会秘书长身份参加国际足联的会议,而且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有关事宜将是本次会议讨论的重点。会议期间,南勇将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会见,并向国际足联有关委员汇报明年女足世界杯的筹备进展、抽签仪式的策划等情况,双方还将在会议上进一步讨论赛事的宣传推广、交通、安保等事宜。

  在9月底的考察之后,国际足联对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促进我们把工作做得更为专业和到位。此次汇报团赴瑞士,又给了中国组委会一次与国际足联就赛事组织充分交流的机会。

  此次女子委员会会议所关注的其他赛事还包括:2006年U-20女足

世界杯、2008年奥运会女足比赛、2008年U-17和U-20女足世界杯。会上,委员们还将就女子裁判的培训、国际女足A级赛事的日期以及如何促进女足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