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焦点:鲁尼复苏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曼联踌躇满志杀向维冈主场

  “你肯定希望我说,鲁尼完蛋了,或者诸如此类的话。实际上,这正是你心里希望的。这会是你不错的头条,但你骨子里清楚,这个国家的每个后卫骨子里也清楚,这孩子会复苏的,这毫无疑问!”日前,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冲着一位当地记者大声嚷嚷,显然他对鲁尼寄予了莫大的希望。曼联明晚客场挑战维冈竞技一战,对鲁尼而言可能就是爆发的良机。

  日前,鲁尼(下图)随英格兰队赴萨格勒布挑战克罗地亚,因缺少支持未能充分发挥水平,但从上半时初段给克劳奇的一次妙传,及下半时初段的一次单刀赴会来看,其状态正在上升。对于鲁尼的复苏,弗格森这样说:“你可以努力地训练,但比赛的节奏是最重要的,你只能在比赛中去找。我非常有信心,鲁尼将会找到节奏,他正在逐渐地复苏,我们需要的只是一点时间和耐心。”从英克之战的情况看,鲁尼似乎正在逐渐适应比赛节奏。维冈近来状态欠佳,已在英超连续四轮未胜,前7轮该队失球已达8个,防守也较差,这些都为鲁尼的爆发创造条件。

  自完胜纽卡斯尔后,

曼联重新找回了感觉。尽管吉格斯和海因策有可能在对维冈的比赛中因伤缺席,但C·罗纳尔多、斯科尔斯、索尔斯克亚、萨哈等大将风头正劲,他们客场挑战处于低谷的维冈必定会全力抢分。虽然维冈此役占有主场之利,但该队以往与曼联在英超两度交手皆以失利告终,心理明显处于劣势。因此,曼联此番作客JJB球场全取三分的希望极大。

  本报记者徐扬扬

  

英超焦点:鲁尼复苏在即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