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焦点:拜仁睡狮重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队员为此放弃随国家队出征

  “回到榜首!”是最新一期拜仁队刊封面的标题,也是该杂志第一篇文章的核心内容,更是拜仁慕尼黑全体将士在德甲第7轮的目标。要想实现此目标,拜仁众将就必须在自己的主场———安联体育场拿下现时的德甲“领头羊”柏林赫塔。

  “我们已经连续两个客场输给排积分榜后三位的对手,这值得我们注意。”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最新一期队刊中这样撰文。显然他对手下近两场比赛分别以1比2和0比1负于弱旅比勒菲尔德和沃尔夫斯堡非常不满。“我们需要更加认真地对待联赛,需要继续保持求胜欲望。”当拜仁在欧冠联赛2比0击败国际米兰后,这位拜仁慕尼黑的宿将仍然这样要求手下。

  一直承受着重压的拜仁主教练马加特也在本周作了精心安排。从周三起卡恩、马凯、范博梅尔和其他11名未随国家队出战的拜仁大将,在体能教练洛伊特哈德的带领下,进行强化体能的训练。因为在未来的四周,拜仁要打九场比赛,主场对柏林赫塔一役,不过是一个月“艰辛之旅”的开头。

  锋线大将皮萨罗本周三就出现在拜仁的训练场,此外圣克鲁斯和多斯·桑托斯也放弃了回国随国家队参赛的机会,跟随拜仁进行训练。“我很高兴他们认识到,比起国家队友谊赛来,在拜仁保持好状态更为重要。”满心欢喜的马加特这样说。

  尽管明晚的对手柏林赫塔现居积分榜首,但该队不过与拜仁一样同积10分,只是凭净胜球较多才压倒其余同分的四队。从战绩看,柏林赫塔是两胜四负,攻击力并不算强,更重要的是该队在客场还未赢过球。拜仁近来连输弱旅,确实有些老虎打盹的意思,但本轮他们重新振作,又占有主场之利,有望在安联球场以一场胜利重返

德甲积分榜首。

  本报记者徐扬扬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