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二、三,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4:30 新民晚报

  

“一、二、三,加油!”

  这些都是银幕上的大牌明星,职业的微笑、矜持的举止,是他们在公众面前的模样。然而,今天上午,这些大牌明星们却为一群智障孩子破了例,齐齐放下架子陪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日。今天上午10时,上海特殊奥林匹克全球形象大使美国著名影星科林·法瑞尔、伊娃·曼德斯、中国香港著名艺人莫文蔚、中国电影演员赵薇、徐峥来到卢湾区辅读学校
,和来自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一起与辅读学校学生进行了一场篮球运动。

  先举行的是传球比赛,只见由莫文蔚打头阵的女子队凭借快速细心而默契的传球技术,先下一城。科林·法瑞尔和徐峥不服气,吵嚷着“再来一局”。手搭着手,把头凑到一起,大明星和特奥小运动员围成一个圈商量起了战术,最后甚至还“一、二、三、加油!”大声互相打气。最后女子队两局完胜对手。

  接着举行的是三对三篮球对抗赛,男明星们和三名特奥小运动员正式“开打”。没有出现预期中一面倒的局面。运球、投篮、防守,体育竞技的大舞台上,明星和特奥运动员亲密无间的活动生动诠释了“共同参与、分享快乐、交流技艺、增进友谊”的特奥运动内涵。

  本报记者厉苒苒

  明星们和特奥小运动员在球场上切磋技艺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