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浪夺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2006中国越野锦标赛结束了第四赛段的比赛。在前一赛段由于失误而没有完成赛段比赛的徐浪,经过罚时处罚重新投入了比赛,最终他获得了第四赛段的冠军。

  第四赛段行程为302公里,其中比赛赛段为157.76公里,发车点是距杭锦旗约20公里库布齐沙漠之中的陶赖沟沙地,赛道终点是沿穿沙公路西侧往西北方向的杭锦淖尔。

  昨天第一个发车的是前三个赛段总成绩第一名的路路通越野车队陆学斌。经过激烈拼搏,陆风车队210号车手徐浪在比赛进行到2小时22分51秒时,最先冲过终点杭锦淖尔。他昨天因操控失误造成事故而没能完成赛段比赛,最后经过协商,以罚时的形式重新参加比赛。徐浪克服困难,连夜抢修车辆,终于重新参加到本赛段比赛中。

  第三赛段比赛成绩第三名的陆风车队215号车手老将张洛维继续拼杀,最后以2小时26分53秒暂获本赛段比赛第二名。前三天比赛没能很好发力的长丰猎豹车队206号越野高手马淼,以2小时27分34秒紧随张洛维之后,获得本赛段第三名。

  截止到本赛段为止,总成绩第一的仍然是佛山市路路通越野车队的陆学斌,总成绩是8小时32分03秒。今天,车手们将进行第五阶段杭锦淖尔赛段的比赛,这也是2006中国越野锦标赛的最后角逐。J13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