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话门”重审AC米兰要讨回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关于“电话门”事件的重审目前正在进行,而AC米兰的律师坎塔梅萨日前向媒体透露了俱乐部对于此次重审的目标:除了减少罚分之外,俱乐部希望把上赛季的联赛冠军要回来。

  坎塔梅萨透露说:“我们的辩护中,其中重要的一点是要为加利亚尼平反,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被禁赛,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AC米兰是清白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上诉
减少8分的罚分。”随后坎塔梅萨提到了上赛季的冠军问题:“另外,有谁告诉你们我们不会索要上赛季的意甲联赛的冠军呢?”

  与此同时,AC米兰的大将卡卡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上赛季冠军的问题,他表示:“现在对于几个支球队的处罚都在重审,这表明我们没有问题,尤文图斯的冠军被剥夺,冠军理应由第二名来接受。另外,如果没有罚分,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也是榜首的有力争夺者。”

  当然,如果把冠军授予AC米兰,就相当于平白无故将国际米兰的冠军头衔剥夺,这看起来似乎是不可能的,不过

国际米兰目前也因为“窃听门”面临着麻烦,一旦查实国米确有作弊行为,他们的冠军得而复失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而前国际米兰球星维埃里也在积极地为他被国际米兰俱乐部监听的事件进行起诉,据知情人透露,他准备提出的请求就是:剥夺国际米兰上赛季的冠军头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