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今出征全国男排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5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2006-2007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将于17日全面打响,天津队今天出发前往武汉,开始前三轮的客场征程。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从今天起全面打响,南开大学女排将在主场迎来首场比赛。

  天津男排在前三轮比赛中均打客场,将分别对阵湖北队、复旦大学队和福建队。由于队长袁灵犀担任中国女排陪打教练,因此不能随队参加联赛,加之主力主攻手郝曦宇因伤
不能参赛,天津男排目前人员不够齐整。天津男排主教练马世骥表示,天津男排技术风格还不定型,比赛中起伏大,要想成绩有一个快速提升,在新赛季必须解决好两个问题。天津男排将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在水平和名次上再上一个台阶。

  南大女排明天下午将迎战南部队。南大女排上赛季在全国女排联赛16支队伍中获得第15名,本赛季她们希望在水平和名次上都能有所突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