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所有人都在默默怀念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0:0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昨日凌晨,斯诺克联盟杯战罢第五轮,丁俊晖4比2战胜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达赫迪。昨天的比赛还有另外一个主题,那就是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吉米·怀特、达赫迪四位顶级球星一起,在球场上缅怀刚刚因病离世的保罗·亨特。

  昨天比赛开始之前,四名球手与裁判、评论员、全场球迷一起为亨特默哀一分钟,向这位曾经一起奋斗的伙伴、朋友遥寄哀思。负责本场比赛转播的英国天空电视台在比赛的
间隙插播了很多亨特的历史资料。丁俊晖告诉记者,尽管大家没有就亨特去世的消息再互相交流什么,但是他仍然能感觉到赛场上那种浓烈的哀愁,“尽管大家都没说,但是所有的人都在心里默默怀念他。”

  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小将丁俊晖一扫上一轮大比分失利的阴霾,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达赫迪,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的状态恢复了五成。

  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5比1大胜吉米·怀特,输球的怀特心里念念不忘的依然是亨特,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温布利大师赛能够以亨特命名,将这项赛事称为亨特斯诺克赛,毕竟温布利大师赛曾记载了亨特最辉煌的时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