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足协主席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严厉谴责德国足球流氓11日晚在德国与斯洛伐克队欧锦赛预选赛的比赛中及赛后的暴力行为。他说:“很遗憾无法完全避免这样的暴力行为。我们必须要道歉。但必须指出的是,这些人不是球迷,他们出于私利滥用了足球这个平台。他们的行为让德国蒙羞。”

  德国队11日晚在布拉迪斯拉发市以4:1战胜了斯洛伐克队取得了欧锦赛预选赛的第
三场胜利。但在比赛进行中,有大约二百名德国足球流氓拆下看台座位,并攻击邻近看台的斯洛伐克球迷及维持秩序的安全人员。斯洛伐克警方进行了干预并与德国足球流氓发生了小规模的冲突,并暂时拘捕4名德国闹事者,但这四人随后就重获自由。

  比赛结束后,德国足球流氓又在赛场外与斯洛伐克防暴警察发生了冲突,并导致一名斯洛伐克警察受伤。德国足球流氓还砸坏了一所加油站的玻璃。在赛后的冲突中,斯洛伐克警方一共暂扣并讯问了42名德国足球流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