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策明星足球队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 张正阳】 一场由文体明星对阵媒体联队的足球比赛,昨天在天津复兴中学举行,经过90分钟的较量,最终双方6:6战平。本场比赛的举办也宣布了中国天策明星俱乐部足球队正式成立。

  中国天策明星俱乐部足球队由原职业球员与曲艺明星共同组成,主场设在天津。明星俱乐部足球队成员包括左树声、蔺新江(资深教练),拥有于根伟、石勇等多名退役足球
运动员,特别是李伯祥、魏文亮、侯长喜、刘西雨等老、中、青三代乃至全国极具影响力的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的加盟,确定了其独具津韵的风格。

  天策明星俱乐部足球队是由天津市文联曲艺促进会与天策文化传播中心共同发起组建,将推广举办以“走进校园”、“企业之行”等大型文化交流演出、比赛为主题的文化活动,是增进与天津市知名企业、院校交流的社会文化团体之一,并将广泛传播相声艺术的独特魅力和足球文化的发展方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