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称莫拉蒂"很不高兴" 预感不夺冠自己就将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13日电根据意甲国际米兰队主教练曼奇尼的判断,本赛季国米如不能赢得一项国内或欧洲赛事冠军,那他只有下台一种选择。

  13日出版的意大利《体育报》援引曼奇尼的话说:“我很清楚本赛季不能夺冠对我意味着什么,我不会留下来。”这位前意大利国家队前锋与国米的合同到2008年,由于本赛季出师不利,国米老板莫拉蒂已有颇多怨言。

  41岁的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莫拉蒂“很不高兴”。

  有报道说,曼奇尼可能干不完这个赛季,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和前切尔西队主教练拉涅利都是可能的接替人选。

  尽管在夏天接连引进伊布拉西莫维奇、维埃拉等大牌球员,但国米的战绩却不能让人满意。目前国米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三,在欧冠联赛分组赛中两战皆负。在国米所在的B组中,

德甲
拜仁慕尼黑
队以两连胜、积6分领先。

  “在国米执教压力极大,但这也是你在一家大牌俱乐部工作的代价。”曼奇尼说。

  本赛季是曼奇尼在国米执教的第三个赛季,他已为俱乐部夺得两个

意大利杯和两个超级杯,以及上赛季借助意大利足坛操控比赛丑闻到手的意甲联赛冠军。尽管开局比较糟糕,但曼奇尼在国米的地位至少在目前还比较稳固,他本人也有信心打开局面。

  国米本周末将在意甲联赛中主场迎战卡塔尼亚队,18日将在欧冠联赛中对阵莫斯科斯巴达克队。(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