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力斩“老二”达赫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48 扬子晚报

  英国联盟杯台球大赛北京时间13日凌晨在普雷斯顿公会大厅再战两场,丁俊晖以4比2战胜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爱尔兰名将达赫迪,以2胜1平1负胜14局负10局的成绩领先其他六位选手,而达赫迪则依然排在倒数第二。奥沙利文则以5比1大胜杰米怀特,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榜上牢牢占据第二位。

  赛前主办方为近日去世的保罗·亨特集体默哀,比赛开始后,人们发现赛事步调朝
着一种极端的大开大合的方式发展,只要谁先在一堆红球中间找到绝佳的得分时机,谁就能一杆清到底,第一局是达赫迪找到时机,他一口气连得88分,让丁俊晖毫无办法,本局达赫迪就以88比0拿下。

  轮到丁俊晖还以颜色,开球后他就开始如小鸡啄米般在一堆红球中经营,很快把比分打到80比0,场上总比分变成1比1。第三局又是丁俊晖先觅得得分良机,又是一杆清到73比0,达赫迪连续两局干坐着看中国对手的尽情表演,总比分2比1。

  双方真正的争夺来自第四局,比分呈现犬牙交错上升,但达赫迪还是率先在僵局中脱身而出,他后半程步调很顺,最终爱尔兰人将比分定格在70比41上,2比2平。

  第五局双方展开更激烈争夺,谁赢下就握有胜出的主动权,在丁以12比4领先时,双方开始大做斯诺克,但还是被丁先抓到机会开始得分,这下又进入丁俊晖的表演时间,他一杆将比分打到67比4,赢下了第五局,也就是说本场比赛达赫迪顶多拿到平局。

  最终局丁俊晖可没有给达赫迪扳平的机会,在开局让达赫迪勉强拿到4分后,就又开始了自己的清杆表演,达赫迪只能无奈地坐在场边靠喝水来打发时间,丁以112比4拿下第六局,以总比分4比2胜出该场赛事。

  赛后达赫迪无奈地说:“我开局不错。但丁打得实在太好了。一些长球他打得如此之好。让你什么也做不了——就想着能把白球放到口袋里,这可是我唯一能藏得住白球的地方!”

  在丁俊晖和达赫迪比赛之后,还进行了奥沙利文和杰米怀特的较量,结果上轮5比1大胜丁俊晖的怀特雄风不再,他被奥沙利文以5比1横扫,在积分榜上奥沙利文以2胜1平胜13局丢5局的成绩暂列第二。

  丁俊晖的下一场比赛将在普利茅斯休闲会展馆进行,比赛对手是来自苏格兰的格拉汉姆·多特,目前他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三。孟巍

  

丁俊晖力斩“老二”达赫迪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