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汪嘉伟昨意外造访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48 扬子晚报

  今晚,中国男排将在上海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第三次交手。对于中国男排来说,这是又惊又喜的一天,在昨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前任中国男排主教练汪嘉伟意外地出现在球馆中,并且现场指点中国男排战术,这让主教练周建安惊喜不已。与此同时,中国男排的主力主攻袁志却因为生病而缺席训练,进了医院。

  汪嘉伟意外出现场边

  昨天,中国男排由合肥前往上海备战第三场热身赛,下午球队便来到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突然场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眼尖的队员立刻惊讶地脱口而出惊呼“汪导”,前任中国男排主教练汪嘉伟出乎意料地出现在体育馆中。不仅队员惊呼,就连周建安也显得又惊又喜。

  现场指导新战术

  汪嘉伟执教中国男排时,当年37岁的周建安就是他的手下队长,因此二人关系非凡。昨天,汪嘉伟出现在训练场上也并未有丝毫疏离感,很快他便着手指导起队员的训练来,丝毫没有见外。昨天的训练,主要在于放松和适应场地,因此没有太多的配合练习,汪嘉伟对每个位置的主力队员都进行了指导,并纠正了一些技术上的细节问题。训练最后,汪嘉伟特别为姜福东、崔晓栋和于大伟三人开了小灶,传授了一套全新的战术配合他们。

  世锦赛要现场观战

  短短的两个小时训练时间很快过去了,汪嘉伟在训练结束后才有空接受记者的采访。他对目前的中国男排作出了这样的评价:“北京集训时我去过一趟,对队伍当时的情况也有所了解,最近的比赛我也通过电视转播看了,总的来说,队伍情况比以前有所好转,但是问题也相当多,除了技术粗糙是根本的问题外,还有就是队员的注意力,场上队员比赛时不能百分百投入,我想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锻炼自己。”谈到即将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汪嘉伟表示,自己到时候肯定会去现场观战助威。

  本报记者赵晨彦

  

汪嘉伟昨意外造访男排

  汪嘉伟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