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女举首战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46 半岛都市报

  本报烟台10月13日电(特派记者张强)女子举重比赛今天开战,在青岛队最有希望夺金的女子乙组63公斤级的比赛中,国家队选手刘秀英不敌来自潍坊的贾红香,在同样举起了222公斤的情况下,因为体重比对手要重而只获得了一枚银牌。

  作为国家队的选手,刘秀英参加的省运会女乙63公斤级比赛,夺金把握应该还是比较大的。

  但是比赛一开始,青岛队的教练和工作人员就隐约感到了压力,在首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有四五名选手都与刘秀英一样,要了90公斤的开把重量,结果迫使刘秀英在开把中就要了93公斤的重量,最终在抓举比赛中,刘秀英以98公斤排名第一,潍坊的贾红香以97公斤紧随其后。挺举比赛,刘秀英成功举起了124公斤,而贾红香则举起了125公斤,在总成绩上追平了刘秀英,由于贾红香体重比刘秀英要轻,因此她就夺得了金牌,刘秀英只能获得银牌。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一位青岛举重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家队的选手连地方体校培养的选手都赢不了,的确是有些出乎我们的预料。”

  另外,青岛代表团在13日的比赛再添12枚金牌,金牌总数也达到了325枚,遥遥领先于后面的队伍。此外,在男足比赛中,青岛甲、乙组队伍分别以10:2和4:0战胜了济南,夺冠在望。编辑:wyf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