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摩登女打扮 穿高跟鞋 杰克逊变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8:11 新文化报

  有一首歌很有“煽动性”

  看我七十二变

  美丽极限

  爱漂亮没有终点

  现在就开始改变

  麻雀也能飞上青天

  再见面

  要你们傻了眼

  女大要十八变

  看我七十二变

  本报综合消息 曾被“娈童案”折腾得身心俱疲的歌王迈克尔·杰克逊近年来行事越来越孤僻诡异,世人已经见怪不怪。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日前当他出现在法国南部的海滨度假胜地圣特罗佩时,竟然一身标准的摩登女郎打扮,甚至还足蹬一双高跟鞋。一时间,关于他秘密做了变性手术的传闻不胫而走。但杰克逊的发言人矢口否认。

  10日晚,杰克逊出现在圣特罗佩街头闲逛时,头戴一顶蓝色的宽边女式太阳帽,将自己的脸部遮得密密实实,身穿一件带有装饰带的紧身女式衬衫,和一条女式紧身牛仔裤,将其身体曲线突现得妩媚动人。最令人吃惊的是,“她”甚至还穿了一双

高跟鞋!目击者惊呆:“他仿佛做了变性手术!”一时间,关于
杰克逊
秘密做了变性手术的传闻不胫而走。目击者称,他们花了好半天才认出面前的这个“女郎”就是杰克逊。一目击者说:“起初,我真的认为他是一个女孩。我几乎彻底被惊呆了。他看上去是如此女性化。”

  据悉,早在2005年11月,他曾经头戴阿拉伯女人的头巾,一身女人装扮出现在阿联酋的一座大型购物中心,并且跑进女洗手间化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