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星寄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央视著名主持人阿丘:奥运舵手选拔让大家与奥运的距离更近!

  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奥运大家庭,大家来参与。

  游泳世界冠军乐靖宜:把梦靠奥运近一点。

  散打明星李伯清:奥运会一直是非常神圣的,离我们普通人很遥远,这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你,我,他,大家都有可能参加到其中。兄弟伙些,肯定不要虚哦!全川有这么多父老乡亲给你们扎起,一定要好好发挥哦!

  变脸表演艺术家彭登怀:如果说普通人参加奥运会正式比赛是梦想,那么当一个赛艇舵手也许是最实际、距离梦想最近的途径。今天,四川地区奥运舵手选拔活动正式开始,这给了咱巴蜀老百姓一个与奥运会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在这里,我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都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实力,迈上自己的梦想舞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