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梦想今日启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与省体育局承办的奥运舵手四川赛区海选今日开幕中央电视台名嘴阿丘等明星助威团将一同见证最终十强

  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奥运舵手四川赛区海选今天起全面展开。在简短而热烈的开幕仪式后,来自全川19城的300余名选手将在随后的预赛上一展身手。目前,舵手选拔赛各项准备工作已完全就绪。

  昨天下午组委会在预赛赛地———川大华西校区体育馆,对今天的预赛进行了最后的程序预演。赛场的裁判、工作人员、志愿者都表示将以热情的服务为参赛的选手做好服务工作,并希望所有的选手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在组委会工作准备就绪的同时,央视报道组以及著名主持人阿丘携两位世界冠军乐靖宜与莫慧兰也在昨天抵达成都,加上散打明星李伯清与“变脸王”彭登怀,整个明星助威团可谓星光灿烂。

  奥运舵手选拔为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本报则与四川体育局联合承办了四川赛区的海选。从9月19日开始接受报名以来,得到了四川各界的广泛支持,他们纷纷为这次活动大开绿灯,全力配合。公众报名更是踊跃,许多家庭甚至全家齐上阵,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

  经过近三周的报名,来自全省19个城市的390名选手完成了有效报名,其中男选手273人、女选手117人。14日、15日、16日三天,四川赛区将决出自己的10名(男女各5人)幸运儿,参加全国的选拔赛。

  (短信代码:4258050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