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晖怀特获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5: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斯诺克大师杯赛

  小晖怀特获外卡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凭借在爱尔兰杯和英锦赛问鼎冠军的佳绩,丁俊晖将持外卡出战明年1月在英国温布利举行的大师杯赛。

  丁俊晖从去年起先后夺得了中公赛、英国锦标赛和北爱尔兰杯三项重大赛事桂冠。此次凭借外卡参加大师杯,已是丁俊晖第三次参与到这项顶级赛事中。44岁“高龄”的吉米·怀特同样获得了持外卡参赛的资格。这棵世界台坛的常青树尽管风光不再,世界排名也已滑落至50名,不过,在前一轮联盟杯上,这位老将以5∶1的悬殊比分战胜了比他年轻25岁的丁俊晖。

  下届大师赛将于2007年1月14日至21日在英国温布利举行。根据规定,年终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除了丁俊晖和吉米·怀特占用两张外卡外,下月举行的大师赛挑战赛,将再产生一名外卡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