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继续领跑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5: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丁俊晖继续领跑联盟杯

  4∶2击败世界头号

  丁俊晖继续领跑联盟杯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咄咄逼人的气势,沉稳的发挥。在昨天凌晨的斯诺克联盟杯新一轮赛事中,中国“台球小子”丁俊晖以极佳的状态,战胜了目前暂列世界斯诺克排名首位的爱尔兰选手肯·达赫迪。开杆前,参赛选手一起默哀,悼念英年早逝的世界斯诺克名将保罗·亨特。

  年轻名将保罗·亨特的辞世并没有阻止本次联盟杯的进程。昨天凌晨进行的赛事,由目前暂列世界头号位置的爱尔兰选手肯·达赫迪对阵前一轮表现欠佳的丁俊晖;吉米·怀特迎战奥沙利文。比赛开始前,赛场沉浸在无比的哀伤中。四位参赛选手与裁判员、现场观众一起肃立默哀,悼念几天前因癌症去世的英格兰战将保罗·亨特。

  简短的默哀仪式后,比赛开始。达赫迪一杆84分向丁俊晖宣示了实力,后者不甘示弱,拿下次局。第三局,丁俊晖抓住一次良机一杆清台将比分反超,后又被对方扳成2∶2平。此后的运气偏向“中国小子”。丁俊晖拿下第五局后,又凭借一杆112分的高分锁定了胜局。“我开始阶段打得很好,但丁俊晖今天打得的确更出色。他几次长球打得真是太棒了,让你什么也干不了,除了把白球放在口袋里——那是我惟一可以把它藏起来的地方。”落败后,肯·达赫迪不忘恭维一番。

  不过,达赫迪的恭维并非夸大。丁俊晖已经成为这位前世界冠军的一大“克星”。丁俊晖去年曾在中公赛半决赛以6∶0大胜对手;在今年的北爱尔兰杯上,小晖又在1/4决赛中以5∶1宣示了绝对优势。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以5∶1力克吉米·怀特。

  本轮过后,丁俊晖以2胜1平1负积5分的佳绩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丁俊晖的下一场比赛将于11月2日对阵目前列该赛事第三的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