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女双包揽前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5: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东京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孙巍)日本羽毛球公开赛13日决出全部5个单项的四强席位,中国女队再次体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包揽了女双四强,有3人打入女单半决赛。

  女双8进4的比赛完全变成中国组合的表演,高/黄穗、杨维/张洁雯、杜婧/于洋和魏轶力/张亚雯充分展示出女子双打世界最高水平,成功会师半决赛。

  中国队女单选手的表现也很出色,在四强中占据了三席。不过,她们的胜利来得并不轻松,张宁、谢杏芳都是经过3局苦战才得以晋级。女单比赛最艰苦的当属朱琳与法国选手皮红艳之战。虽然朱琳以2∶0取胜,但两局比分相当接近,第一局甚至打到25分才分出胜负。另一个四强席位由中国香港选手王晨获得。

  中国队男选手的表现不如女选手。陈宏在男单四强争夺战中不敌丹麦名将盖德,使得男单比赛只剩下林丹一人孤军奋战。林丹当天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的哈西姆,在这场原以为会非常艰苦的比赛中,林丹仅用时32分钟便结束了战斗。

  男双比赛中,

中国队硕果仅存的蔡/付海峰以2∶0轻取
马来西亚
组合,而中国队混双则遭到印尼队的阻击,郑波/于洋和张军/高双双败北。混双的惟一胜利来自谢中博/张亚雯,他们以2∶0战胜了韩国的黄智万/河贞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