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斯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5: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刘巍)昨日,CBA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刚刚在主场负于山东队的陕西汉斯男篮客场挑战北京金隅,结果,陕西汉斯以76?押100不敌对手。这也是他们在新赛季遭遇的连续第二场失利,而北京队则收获了他们在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面对拥有多名原国家队队员的北京队,陕西汉斯开场就显得有些底气不足,在对手
积极的防守下,没有尽早进入状态的陕西汉斯队员命中率非常低,而北京队则打的有声有色,在主力球员焦健和张云松的带领下,他们屡屡突破陕西队的防守,北京队外援布兰迪在第一节便得到15分,而陕西只有外援布兰顿一人发挥还算可以,他连投带罚为陕西队贡献12分。首节结束时,汉斯以26?押16落后对手10分。

  进入到第二节比赛,汉斯队员才渐渐进入比赛的状态。前两轮比赛发挥出色的刘久龙再次开始发威,他利用对方的防守漏洞接连得分,并且抢到几个关键的篮板,一度将双方的比分缩小到3分。不过,此后北京队原国家队后卫张云松却突然爆发,他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并且为队友送去多次助攻,让追分心切的陕西队在场面上更加被动。上半场结束之后,陕西汉斯仍旧落后对手9分。

  易地再战,陕西队显然希望在第三节发起反攻,汉斯外援布兰顿依靠其在内线的优势帮助汉斯

男篮在比分上死死咬住对方。不过,在本节过半时,表现出色的刘久龙受伤下场治疗,而在新赛季开赛后几乎每场都打满全场的外援布兰顿也因体力不支而下场休息,北京队乘机内外开花而连连得分,并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了两位数以上。这样,在三节过后,汉斯已落后了对手15分。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陕西汉斯再次陷入低迷,不但进攻找不到办法,而且防守也屡屡出现漏洞,从而让北京队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5分。至此,本场比赛就进入了垃圾时间,北京队换下表现出色的张云松,打起了双外援战术。最终,陕西汉斯以24分的较大劣势遭遇两连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