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芭蕾舞演员效仿姚明 欲切除大脚趾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3: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姚明的脚成了休斯敦球迷最热门的话题。昨日,《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向芭蕾舞演员讨教,因为她们有一双强壮的脚。

  休斯敦著名芭蕾舞演员琳达在职业生涯中,一直受脚趾盖伤病的折磨。最终,她永久性切除了两个大脚趾盖。她建议姚明也做类似的手术:“我不知道姚明为什么一次次地处理这件烦心事。如果总有麻烦,还不如彻底去除。”

  范甘迪认为球鞋是姚明脚趾伤的罪魁祸首,琳达却不这么认为。“我们把芭蕾舞鞋叫做‘粉色小棺材’。”琳达说,“芭蕾舞鞋也是特制的,但是它不能万无一失。”

  凯文是休斯敦的整形外科医生,他为很多橄榄球员和芭蕾舞演员的脚做过手术。“脚是运动员谈生意的筹码。”以他的经验,脚伤是篮球、田径、橄榄球,甚至芭蕾舞演员职业生涯的大患。

  现在,火箭队最担心的是姚明休息时间会超过10天,姚明对此不以为然。“我现在感觉很好。”姚明说,“两年前我就曾去除了右脚脚趾甲。当时几乎在10天内不能正常行走。但是这次不同了,我认为我今天就能行走,明天可以慢跑,后天就能跳跃,本周末就能参赛。”

  另外,由于尤因辞职,现在

火箭队没有一名专门指导中锋的助理教练。之前一直盛传,奥拉朱旺可能在新赛季加盟火箭,不过对
火箭队
相当熟悉的官网专家皮尔斯昨日表示,奥拉朱旺对出任火箭队助理教练没有兴趣。(钟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