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内斯塔入选最佳惹骂声 贝克汉姆成倒麦火药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3:22 重庆商报

  本周的国际足坛发生了两件大事,一是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再次抛弃了万人迷贝克汉姆,客场挑战克罗地亚,孰料遭遇一场惨败,上演了“萨格勒布”惨案,麦克拉伦顿成全英讨伐的对象;一是新科冠军意大利5人入选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其中包括一到世界杯就受伤的内斯塔,意大利球迷大义灭亲,认为这是“一件极其可耻的丑闻”。英意两国足球同时陷入“内乱”……

  丑闻

  内斯塔

  入选最佳惹骂声

  

  

内斯塔入选最佳惹骂声贝克汉姆成倒麦火药桶

  内斯塔:为什么我就不能被提名(设计台词) CFP 图

  国际足联刚刚公布了本年度

世界足球先生的30人大名单,最终的幸运儿将在今年12月18日的苏黎世加冕。因为世界冠军的头衔,意大利无疑是最大赢家,5人入选的殊荣仅有法国可以媲美。然而在加图索、内斯塔、皮尔洛、布冯和卡纳瓦罗当中,内斯塔的入选竟被本国球迷认为是“一件极其可耻的丑闻。”Kataweb、《足球市场》、《意大利体育》的论坛将“意大利内乱”完全曝光。

  一位名为Paolo的球迷愤怒地问:“内斯塔?!为什么是他?真正应该入选的是马特拉齐,他在世界杯里面两次拯救了意大利队!”相反,在德国世界杯上,内斯塔仅仅代表意大利队参加了头两场比赛,1胜1平。一位名为“MAX”的球迷认为:“其他人至少在世界杯上都踢了五六场,内斯塔才踢了几场?”而另一位球迷“Saro”则说:“我对这份名单居然有内斯塔的名字保留疑问……他起了什么作用?赞布罗塔居然也落选!真正的丑闻!”

  实际上,考量内斯塔2006年的整体状态,不单看世界杯,他只能算是“一个几乎快消失的球员”,也难有资格进入这份名单。球迷“Joe”显得比较冷静:“托蒂在世界杯上是用一条腿在踢球,他比很多人更应该入选。不过,国际足联制造的最大的丑闻还不是这些,最大的丑闻是有齐达内,却没有马特拉齐的名字!”

  内乱指数:★★★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page title=]

  回归

  贝克汉姆

  成倒麦火药桶

  

  

内斯塔入选最佳惹骂声贝克汉姆成倒麦火药桶

  贝克汉姆:不用我,麦哥的日子可不好过(设计台词)

  除了鲁尼攻击本国球迷的新闻被曝光,还有更大的“内乱”在等待着三狮军团。兵败萨格勒布之后,国家队主教练麦克拉伦被英格兰媒体比喻成一个沙包,他正在饱受对手、球迷、老将和业内人士的全方位攻击。在“麦氏”的所有罪状中,弃用贝克汉姆成为重中之重。《曼城晚报》就说,“麦克拉伦和小贝性格不合已经不是秘密,因此当这名倒霉的主教练屈服于压力重招前队长时,他离下课也就不远了。”可以这样认为,贝克汉姆已然成为全英倒麦的火药桶。

  昨天,麦克拉伦教练组的成员之一克里福德在接受BBC采访时说:“如果贝克汉姆的状态不错,那么他的机会当然存在,这对于英格兰来说也是一件好事,麦克拉伦显然也会对他感兴趣。”这个隐讳的表态,已经证明麦克拉伦在贝克汉姆的问题上已经动摇了自己原先的坚定想法。

  不过,虽然全民呼吁,但前英格兰先生克里斯·沃德尔却不对小贝的回归持乐观态度。沃德尔说:“我当然希望小贝重新归队,但不能不承认04年欧锦赛和06年世界杯贝克汉姆的表现都令人失望,再加上贝克汉姆如今在皇马的种种不尽人意的表现,都是麦克拉伦不可能召归他的理由。此外,如果召归贝克汉姆,对新英格兰右翼成员列农和菲利普斯又将意味着什么?无非是信心的动摇。”麦克拉伦如今“如履薄冰”,他真的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内乱指数:★★★★

  记者 王伟林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