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巩晓彬:把握机会能力欠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2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 郑力)山东黄金男篮今晚主场负于辽宁男篮后,主教练巩晓彬认为山东队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欠缺。

  谈到失利的原因,巩晓彬首先指出辽宁是一支强队,队员年龄结构合适,都在当打之年。山东队在赛前进行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布置,队员们表现也不错,但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欠缺,自信心也有些不足,最终导致失利。

  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和泰山队主帅图巴今晚也来到现场为山东男篮加油助威,对此,巩晓彬表示感谢,他说:“图巴和其他领导来看球增加了我们的吸引力,提高了我们的信心。”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认为,辽宁队赢在最后困难时刻顶住了压力,他说:“辽宁队的小伙子们今晚达到了我的要求:防守、团结、作风,这也是我带队以后的要求。辽宁队靠全队打球,没有明星。我感谢我的队员在最后困难时刻顶住了压力,今晚能赢下来非常高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