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游泳决赛还是晚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1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国际泳联要求国际奥委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游泳决赛要像历届奥运会一样,在晚间举行。

  国际泳联首席执行官马库莱斯库说,国际泳联仍然赞同北京奥运会的游泳决赛在晚间举行,并且希望国际奥委会同意奥运游泳比赛按照国际泳联的模式进行。美国的全国广播公司NBC支付35.5亿美元获得了2000-2008年奥运会的电视转播权。NBC要求北京奥运会的游泳
决赛在白天举行,以满足美国电视观众的需求。世界几位著名游泳运动员和奥运冠军,其中包括荷兰的霍根班德坚决反对决赛在上午举行,因为这样做将破坏运动员的训练程序。

  国际奥委会将在今年11月29日在科威特举行的会议上决定2008北京奥运会游泳决赛到底在上午还是在晚上举行。(小 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