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得分少了 队友进步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14 舜网-济南时报

  作为山东球迷的老熟人,昨晚的图科在最后一节狂得14分,整场比赛贡献20分、拿下9个篮板并助攻5次。在最后时刻,图科几乎成了全场最有激情的人,他甚至张开双臂招呼观众为球队加油。虽然他并没有帮助全队在最后时刻翻盘,但他的状态回升也让人们看到了希望。在赛后,图科正式回应人们的质疑:我得分少了,但队友进步了。

  图科表示,“两年前,我的得分很多,但队友不行,他们那时太年轻,比赛几乎靠
我一个人打。两年后,我的得分少了,但我的队友进步了,我认为,山东黄金男篮今年很有希望,我也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获得好成绩。”

  在阔别山东近两年后,图科又回到济南打比赛,这让他非常高兴:“我又回到了我们的主场,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喜欢济南。我希望山东球迷能像今天一样,为山东黄金男篮加油助威。”(记者 白鹏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