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宝贝”配“黄金” 闪光又夺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14 舜网-济南时报

  在山东黄金男篮新赛季的首次主场亮相中,虽然球队在最后时刻惜败,但是通过国际将军杯“舞动全城”大赛选拔出的篮球宝贝拉拉队却以火辣的舞姿和如火的激情,征服了现场所有的球迷,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靓点”。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精心雕琢的“宝贝”终于与“黄金”完美搭配,发出了耀眼的光辉。

  紧张登场,瞬间“绽放”

  在集训结束后,宝贝们就发出了“我们要比球员更抢眼”的豪言壮语。但是昨晚真正登上这数千人的大舞台,女孩儿们还是难免紧张。开场舞前,杜教练让所有的队员围成一圈,高喊“加油”提升士气,之后宝贝们便以激昂的情绪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事实证明她们的紧张是多余的,宝贝们靓丽的容貌、娇好的身材、热辣的舞姿迅速引爆了现场气氛,并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年仅16岁的谭笑梅,表演中一直保持着可爱的微笑,首支曲目表演下来,她蹦着,笑着对记者说:“在这么多观众前表演真是件幸福的事,人越多我越兴奋!”

  温总微笑,图巴羡慕

  篮球宝贝事关山东主场的形象,因此首演是否能够让广大球迷满意,一直让黄金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温连格牵挂,但是宝贝们“惊艳”的表演,积极热情的态度,很快让温总心里的石头落了地。看着拉拉队的表演,温总身边的一名公安干警说:“今年篮球宝贝真不错,比去年强太多了!”温总一边投入地欣赏着场上的宝贝的精彩表演,一边不住地点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昨晚,

鲁能
泰山
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也忙里偷闲,来到了现场为山东黄金男篮加油助威。比赛固然精彩激烈,但是更吸引他眼球的还是表现抢眼的篮球宝贝,在接受“我唱我秀”主持人李源采访时他有点“羡慕”地表示:“没想到篮球队的拉拉队员这么漂亮,舞姿也很动人,要是咱们泰山队也有这样高水平的足球宝贝就好了。”

  引领球迷,狂欢谢幕

  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宝贝们的情绪也越来越高涨。不断大声地为球队助威,很好地扮演了场上情绪调动者的角色。当比赛陷入胶着状态,每一次暂停声响起,球迷们就迅速将目光投向宝贝,希望她们用劲爆的舞蹈点燃现场气氛。著名球迷王大全等人更是表现出了他对宝贝们的信任,在比赛最后时刻,他主动“求助”拉拉队,让她们引领全场球迷一起为球队加油鼓劲。篮球宝贝刘玉禅在表演中不慎被洒落在场地的汗水滑倒,但是她迅速站了起来,坚持将舞跳完。走下场她擦了擦脸上的汗水,抚摸者摔青的膝盖,认真地说:“这点伤不算什么,只要球队能取胜,我就不觉得疼。”伴随着CBA济南赛区主题歌《好汉歌》激昂的歌声,拉拉队引领球迷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虽然球队最终遗憾地失利,但是篮球比赛的激烈与刺激还是给宝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们的表演也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

  昨晚,李晓南、詹文静、阚皓儿、戴亮等“我唱我秀”优秀选手也来到省体育馆,拿出了各自的优秀节目。今晚7:30,山东黄金男篮主场拉拉队将“回娘家”,做客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本报、国际将军联合主办的《国际将军我唱我秀》。

  (实习生 梁赓 记者 李夫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