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王热身首战胜小牛湖人虽无科比仍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14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希仪)国王队12日做客小牛队主场开始NBA季前热身,趁着诺维茨基、特里和斯塔克豪斯三大战将缺阵,国王队以111:90轻松取胜。

  国王队后卫毕比得到19分,其中在第三节球队打出的26:8的高潮中独取8分。“坏小子”阿泰斯特添了13分、6个篮板。

  小牛队前锋乔·霍华德和新人后卫阿吉尔各有14分入账。小牛队已经连输两场热身赛。在两天前同黄蜂队的交锋中,小牛队以81:84告负。那场球诺维茨基、特里和斯塔克豪斯也没露面,得分最多的还是霍华德(16分)和阿吉尔(11分)。

  在阿纳海姆,虽然今夏做了膝部手术的科比再次缺阵,湖人队仍然以104:101击败超音速队,取得热身赛的两连胜。获胜的第一功臣是库克,他一共拿下16分,其中在第四节就得到11分。

  最后一节,超音速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01:102,但去年登陆NBA的法国大前锋图里法两罚两中,确保了湖人队的胜利。图里法一共得了15分。

  

超音速队的大前锋科利森掠下20分,阿伦和刘易斯各得15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