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金男篮主场惜败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2:1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3日讯(记者 李夫杰)四年来首次回到山东省体育馆的山东黄金男篮今晚和“克星”辽宁队苦苦拼杀了48分钟,最后时刻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遗憾地以99:103惜败,没能实现新赛季主场开门红的美好愿望。这已是山东男篮三年来第9次输给辽宁队。

  今晚的比赛打得相当精彩刺激,现场气氛也是十分火爆,唯一的遗憾是黄金男篮输了4分。全场比赛辽宁队投中了9个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5%,而黄金队只进了3个三分球
,中锋陈晓东第二节腰伤复发,下半场根本没有上场,也给内线造成了很大损失。主队外援赫维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客队的桑普森成为奇兵,拿下了惊人的28分,张庆鹏和刘相韬分别贡献了24分和19分。

  黄金男篮今晚的首发阵容是:王刚、孙杰、赵永刚、赫维、陈晓东,辽宁队首发五虎则是:张庆鹏、刘相韬、谷立业、边强、布朗。双方各自罚球拿下头两分,辽宁队10号刘相韬率先在外围发炮,张庆鹏内线突破连得4分,客队11:6领先。黄金队打得不急不躁,依靠相对强大的内线在第一节还有3分40秒时结束将比分追成18平。辽宁队靠杨鸣的压哨三分球,第一节以26:22领先。第二节辽宁队快速突破的法宝再次见到了效果,一度以40:27领先13分。黄金

男篮主帅巩晓彬被迫连叫两次暂停,图科打了个二加一,之后赵永刚投进了本队第一个三分球,遏制住了对方的势头。再度上场的赫维随后终于找到状态,他又是盖帽又是强攻,帮助主队上半时将比分追成44:49。

  第三节的战局一直呈胶着状态,黄金队72:73落后一分进入第四节。关键的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虽然辽宁队的布朗和李晓旭不久就因6次犯规双双被罚下场,但黄金队依旧没占到便宜。在赫维体力出现下降的情况下,图科成了黄金队本节主要得分手。在86:94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图科连投带罚,帮助黄金队将比分追成92:94,随后他又抢断成功,赵永刚投三分得手。97:95,黄金队在终场前1分41秒时反超辽宁队。郭士强叫暂停后,辽宁队外线投手刘相韬投中了关键的三分球,随后外援桑普森两次罚球命中,100:97。在侯冰和杨鸣为两队各自增添了两分后,王刚终场前4秒三分出手没有成功,黄金队只能遗憾地以99:103告负。下一轮黄金男篮将在本周日19:30继续坐镇省体育馆,主场迎战吉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