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高调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曼城中国球员孙继海已经逐渐从自己的腿伤中恢复过来,他将在近期复出,重回曼城队的阵容。

  这位中国球星的回归受到了曼城俱乐部各方的注意。“孙继海将会在星期一回到我们的队伍中来。”曼城主教练皮尔斯表示,孙继海能够回归他十分开心。

  他评价这位曼城的中国球员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同时也在中场发挥出色,他表示期待孙继海能够马上披上蓝色战袍,马上出战。

  孙继海也接受了天空电视台的采访,他对记者表示:“前段时间,我变得很懒,我甚至连胡子都不想刮,有人对我说,你这样看上去也不错,也许你可以考虑换换形象。我觉得也是,所以我尝试自己的新形象。再次代表曼城出战时,我会刮干净胡子,并且整理好我的头发———这会使我看起来更帅,我想我在场上也会表现得更加出色!”(陆毅)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