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迪的故事还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53 大众网-生活日报

  

吴迪的故事还在继续

  吴迪在参加现场测试。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徐延春摄

  10月6日的《齐鲁晚报》曾经有过这样一篇文章——《两个吴迪谁更“无敌”》。事情过去一个多星期了,预赛也宣告结束了,两个吴迪究竟谁更“无敌”

  呢?

  昨天女吴迪在现场一亮相,马上就有选手站出来说:“你就是传说中的吴迪姐姐啊,我们终于见到你了。”很显然,吴迪的故事还在继续。

  继男吴迪前天上午亮相之后,昨天下午,记者在比赛现场见到了专程从青岛赶来参赛的女吴迪。由于两人到赛场报到的序列相距有点远,所以两人被排到了两天参赛,大伙预想中的“两个吴迪同台竞技”的一幕没能出现。

  “他已经比完赛了吗?太遗憾了,早知道他昨天就来了,我一定争取提前过来,这样我们就能见个面了,毕竟我们都叫吴迪,这也是一种缘分。”容貌秀丽的女吴迪今年25岁,是青岛大学研三的学生,听说男吴迪提前一天比完了,她也感觉有点遗憾。因同名同姓而被大家所牵挂的两个吴迪私下里却是素不相识的两个人,但女吴迪说:“除了知道他也叫吴迪,其他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我们也从没联系过,但要是能一起比赛肯定会更有意义的。”

  一不小心成了奥运舵手赛场上的名人,连远在厦门的朋友都通过报纸和网络得到了自己应征奥运舵手的消息,女吴迪说自己有点受宠若惊。说到自己和赛艇的缘分,吴迪打开了话匣子。今年七八月份,她曾作为外籍帆船教练的翻译,全程参加了一项OP帆船的推广活动。借着这个机会,厦门和日照的海边都留下了吴迪美丽、颀长的身影,虽然做的是翻译工作,可吴迪凡事都要身体力行。所以她不但有过亲自扬帆出海,逐浪远航的经历,更埋下了一颗凭海临风、无所畏惧的雄心。

  说到男女吴迪能否会师复赛?女吴迪感觉肯定还得靠实力说话。不过幸运的是,由于综合素质出众,两个吴迪都如愿晋级复赛,相信接下来,正如女吴迪在现场演绎的《我心依旧》(《泰坦尼克号》主题曲)中所唱的那样,他们仍将怀抱炽热的情感,投入复赛。

  本报记者李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