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牌失而复得烟青平分秋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10月13日讯平分秋色。在13日的田径比赛中,青岛代表团和烟台代表团打了个平手,分别夺得7枚金牌。

  金牌榜上,烟台和青岛咬得很紧。省运会接近尾声,田径又是金牌大项,所以两个代表团竞争得非常激烈。13日,烟台体育公园体育场拥进了不少观众,为东道主加油助威。

  13日下午,在男子丙组400米决赛中,烟台选手王新超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在前两次起跑中,他均被判罚犯规。这样,王新超被裁判取消了比赛资格。但是,这一判罚引起了王新超教练的不满。经过协商,裁判决定让其先参加比赛。重新比赛后,王新超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而省运会官方网站上也确认了这一成绩。

  烟台队高歌猛进的同时,青岛田径队也毫不示弱,男子甲组400米决赛、女子乙组标枪决赛等七项冠军没有旁落。最终,烟青在13日的田径赛场上平分秋色。

  不过,由于对王新超夺冠持不同意见,已有代表团向组委会提出申诉。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有新的结果。


记者 王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