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高佬”试训英超博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效力于利物浦俱乐部的克劳奇被称为英格兰的“高佬”。现在,英格兰人发现,中国的“高佬”来英格兰试训了。

  

中国“高佬”试训英超博尔顿

  杨昌鹏来自中超武汉光谷俱乐部的杨昌鹏身高2米03。他和俱乐部队友周燎一起
接到了英超博尔顿的邀请,前往英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训。博尔顿俱乐部证实,这次试训是其与中国武汉光谷俱乐部合作内容的一部分。

  杨昌鹏曾代表中国U20国家队比赛,在场上是一名能力很强的中场,周燎是一名非常强壮的中场球员,他也曾代表过中国的国少队出场,目前正在被中国的U20岁以下国家队考察着。

博尔顿俱乐部在其俱乐部网站上宣布,两名中国球员将在博尔顿试训一个月。

  杨昌鹏说:“我一直梦想着这一时刻,现在看来等待已经结束了。这真的让我很兴奋!”

  他还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将尽力将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

  中国现在有多名球员在英超效力。孙继海效力于

曼城队,后卫李铁不久前由埃弗顿转会到谢菲尔德联队。来自大连实德的前锋董方卓在与
曼联
签约后,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效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