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那小队员怎么办呢?”记者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28 哈尔滨日报

  “我已经禁赛了还能干什么,那些队员都有人带着,不用我去带了。对于将来,我有自己的打算。”对自己这么多年的教练生涯,王德显说:“我自己还说什么啊,让大家说吧,让后人去说。”

  吴宗宪直言绝不上春晚无法接受照本宣科风格

  哈报网讯(屈晶)有了中秋晚会的紧密合作,吴宗宪是否中意春晚呢?刚主持过央视中秋晚会,吴宗宪是否会上春晚?他在刚加盟的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录制现场接受采访时,直言绝不上春晚。

  “春晚?我觉得过日子比过年重要,我每天的工作量是三个节目,春节了我可要休息一下啊。”吴宗宪说。随后,他表示自己的即兴搞笑风格能否被春晚剧组接受也是影响他上春晚的原因之一。“如果你觉得可以尝试我上春晚开玩笑,倒也可以。可是春晚剧组不会接受啊,他们都是要照着本子念的,怎么可能接受我去呢?”吴宗宪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