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诺克联盟杯力斩对手丁俊晖继续领跑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28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孟巍)英国联盟杯台球大赛北京时间13日凌晨在普雷斯顿公会大厅再战两场,丁俊晖以4比2战胜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爱尔兰名将达赫迪,以2胜1平1负胜14局负10局的成绩领跑其他六位选手。

  比赛开始后,人们发现赛事步调朝着一种极端的大开大合的方式发展,第一局是达赫迪找到时机,他一口气连得88分,本局达赫迪就以88比0拿下。轮到丁俊晖还以颜色,开球
后他就开始如小鸡啄米般在一堆红球中经营,很快他把比分打到80比0,场上总比分漂亮的变成1比1。第三局丁俊晖一杆清到73比0,总比分2比1。第四局,两人又打成2∶2平。第五局丁俊晖先抓到机会开始得分,顺利赢下了第五局。

  最终局丁俊晖可没有给达赫迪扳平的机会,以112比4拿下第六局,以总比分4比2胜出该场赛事。丁俊晖的下一场比赛将在普利茅斯休闲会展馆进行,比赛对手是来自苏格兰的格拉汉姆·多特,目前他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