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会被交易,杰克逊吃了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26 新京报

  步行者CEO表示杰克逊事件性质不同于阿泰斯特

  本报讯 深陷斗殴开枪丑闻的步行者球员杰克逊,昨日终于放心了不少,一是在交了1万美元保释金后,杰克逊被获准保释;二是球队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步行者暂时没有把杰克逊交易出去的想法,并且后者将可能在周日与爵士的比赛中亮相,这无疑给惊魂未定的杰克逊打了一针“镇定剂”。

  奥本山宫事件曾经让阿泰斯特离开步行者,但是球队的首席执行官多尼·维尔士认为,阿泰斯特斗殴的性质和杰克逊不同,“我们都相信杰克逊是无辜的,所以也不打算让他走阿泰斯特的路。”

  虽然暂时获得了保释,但杰克逊近来训练的时间远不如他在法庭上的时间多,好在卡莱斯利相信自己的爱将能够及时找回状态,在周日的比赛中为球队出力,这位主帅坦言:“我无法预知将来会发生什么,这一切都将由法律来决定,现在我知道他是队中的一名球员,我们要对自己的队友充满信心,篮球在这里超过一切,仅此而已。”

  不管怎么说,目前

杰克逊还是可以专注于自己的季前赛,但他注定要错过常规赛的第1场比赛,因为美国时间11月1日比赛当天,杰克逊要回到法庭接受审前听证会,正式的审讯计划将在明年1月8日进行。

  (郑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